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勅符的程序



靈符做好已不容易了,做完後還要勅符,這又是甚麼的意思呢?靈符不勅就如廢紙一張,可見印刷符爲何無效了。不只是寫符的力量缺,就連勅符的工序都冇了,那能叫做靈符呢?以下我們來看看三羅神功的勅符示範。先看視頻,整個工序完整是差不多一小時的,不過現在剪接到十分鐘給你看看,中間不小要剪掉,但也無奈要這樣做才不會悶死人了。哈哈!三羅神功的勅符年有分很多種,以下先看了示範,以下是我們所謂的大勅



勅符,有大小之分,但基本上就離不了一個字。這個勅的意思就是要束上力的意思。兩個不同的三羅神功弟子,同樣做了同一個勅符,也可以效果不同,力量不同,何解呢?就是因你拿甚麼力去束上這符之上呢?

有些弟子用自己身上法力來勅符,有弟子用自己的壇法來勅符,不同的壇又有不同的水平,力量,修為,當然就會做成不同的效果了。對呀,勅符只是一個過程,用甚麼勅上去靈符之上呢,這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弟子等學到如何做這個勅符法事,但都不可以不知道要勅符是要有本錢的累積的。自身法力和壇法的累積是不可以冇的,否則只是做了動作,符上的力量卻空空如也,就算你照樣的做得非常好,符也是冇甚麼力量的。



三羅神功勅符最緊要的弟子自己的修為和其壇法的累積能量。平時自己就要多練功,壇就要每日做好功課去累積法力,這可不是一朝一夕和容易的事。

勅符最基本來説就只有三個程序,説來簡單,做起來就可以非常多功夫。主要來説就是:

一。注入法種,也就是如給了電一樣,令符有法力的種而這就是符的本錢,這決定符之後有多少本錢做事,需要的就是弟子的自身法力修為。這個法種的注入還有是拿壇法注入的,但主要來説就是同一個道理,也就是給符本錢力量,然後把法力推入符的先天身,而把後天書寫好的符變成了先後天合一的真符

二。勅入法力,權限,也就是把符的運作力量束上符上的工序。就如有了電力,也需要有個方法使用其電力出來吧。冇這個工序,符就冇了運作力量,也不能作法了。所以在這個階段,符就變成了靈符,印符可以靈動能量了。

三。最後,就是開光。甚麼是開光呢?光,就是指其法力的完全狀態,也就是你做好了一切啦,之後就要把所有做好的東西打開他,就如你的電腦安裝好硬件,就要按開關按鈕啦,把內在的能量釋放出來,符就可以發揮威了的。

經過完這個三步曲之後,三羅神功的靈符叫做可以使用了。不過要進階的話就有我們的舞龍大法,把開光後的能量再度調較和加以控制力量,這樣,符的能量就可以收放自如而不會令符的力量一直只在流出來。符可以得到了更好的控制,需要使用時才會發力,不需要使用時就會保存力量,這樣對靈符來説就有了極大的變化,令其符的使用期限也增長了,威力也大很多。



靈符做好後,我們還會把靈符作種種不同的加持去把靈符錦上添花。不同的靈符,就需要不同的加持,就如人生下來也不可以赤身的,衣服就是其加持了。加在身上,令你可以抵禦外面的天氣等等。靈符做好,當然都要加持,否則就如赤身的人生了出來,做甚麼都不夠好的,也是比較脆弱的。所以靈符就要放在壇上數日,每日就會在壇上做加持的功夫,其中就有包括增加法種力量,也有經咒的加持,陣法的加持,把符力提升,加入多點適當的力量,適合這符的力量,把符做到最好才叫做合格的靈符而可以使用了。

一般來説,本壇所做的靈符就需要最小三日功夫,一天書寫和勅符,再加持一次,之後兩天都是加持的功作。所以要真的製作一道有效和力量的靈符,談何容易呢。日後再為大家介紹多點三羅神功寫符的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