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壇



你好,我是 YouTube 上的紫師傅,傳承的是三羅神功。本網誌的主要目的是打開方便之門,推廣三羅神功的心法,法門,及知識,譲十方善信有緣來相會,可以培養出興趣而過教入門學法。生命上有甚麼需要法術幫助的,也可以向本壇奉請靈符或遠距離作法事,消災解難,為你改善生命,創造更好的將來。求法者請電郵查詢。

本壇為世界各地的人服務已多年,專門幫助人解決靈案,治邪病,驅邪制煞,改善家居風水等等爲主。我們主張的是和客戶溝通,度身訂造的靈符法事才可以確保有效和靈驗。本壇也收洋人弟子,英文教學,函授,也有弟子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美國,等等各地。

本人在 YouTube 上有三個戶口,其中一個是主要為三羅神功開的,已上載過百個視頻,非常豐富,對三羅神功有興趣的或有疑問的可以到 Tin Yat Dragon Channel 看看!

本壇主要傳授的三羅神功内容非常多,而其中更有三羅神打,專門把修煉三羅神功所得來的法力,先天能量,神打入命,把其先天能量練入自己的身中,元神之中,而令人可以內外強化,也可以令將來變得更好,改善命運。三羅神打中有外功,內功,丹功,雷法等等修煉。這些東西全是在神功的基礎上再練上去的,而對一般人來説已是很好的養生保健之法,勤力修煉,可令其法力更上一層樓。

 三羅神法,其内容最吸引之處就是他的内容非常深奧玄妙,如有心和天賦學的,會發覺其心法等鑽研下去會令人非常着迷,因每一個細節都能解釋出來,但當你真的學會了又不懂得説出來,這種得了又不懂得説出來的感覺就是一種奇妙的感覺,而對修法者來説是一種非常強大的力量,喜悅,和心中之感受,也就是因這份感覺,這份喜悅,我本人對三羅神法就有擺脫不了的情感在內。這真的是一門非常精妙無窮的玄學!今生有緣學之,夫復何求,如是有緣,就要把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