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羅神功



三羅神功,又名"天一三羅神龍教",是專修法科的神功法門,秉承三羅先天大道,得三靈老師公傳承法脈下來,由本派掌教紫師傅發揚光大。本教派不是甚麼大名牌,不過貴在其心,重在其緣,順其自然,主要最重視的是知識,內涵,心法。學神功,不可以只得其形,只懂得劃符唸咒,缺乏心法,缺了內涵,這個神功就是空心老悺了。真傳真教的三羅神功,心法字字誅機,內藏天機之秘,有緣人即可入教後得其傳承,受益非淺也。
學習三羅神功的弟子,初入門可以算是神功弟子,過了第二級神龍教後,即皈依三羅天師道為其道,可稱自己為道士。

三羅神功的教門分有三羅教,神龍教,天庭教,神庭教四大教門。

入門時為三羅教弟子,學滿四十九天後可升神龍教。有緣入室者才入天庭教,特別弟子為神庭教弟子。 三羅教弟子,有三條心咒,主要可以學習練身法,壇法,花字,和基本修煉符咒,開光,及一些防身保命功夫。

神龍教弟子,有三條心咒,主要學習符咒法科,心法,及更高深的符咒運用,練壇等等。一般來説已夠一生之用。

天庭教弟子,多了心咒,主要學習法器類,法事操作,高深符法,修煉神胎及可以接觸五雷法脈,修煉龍元金丹大法等等。

神庭教弟子,個別例子,不公開。有緣者可傳授,內有更高深的法術,修煉法門和一些傳教的秘法等等。
學習神功是為了可以修煉來幫助自己,朋友,家人,等等,遇難時可以因有平時的修煉而可以保命,和助你解決問題。這根本就和學武術保護自己一樣,平時不練功,有事時就一場空。修煉法術一樣的道理,要平時日日練功,就可以有法術法力你使用。所以學法容易,但修法難。本人教授弟子的經驗來説,弟子入門後最難過的一關就是恆心,和要真的用功修煉。很多人學法只覺得背了個咒語,識些花字就何以叫做有料了。之後,這些弟子只想學寫符,覺得寫了就有效了。這個心態往往是最致命的。

學法者要知道,靈符,咒語,都是一個工具,而其工具使用的是法師本人的法力!弟子不修煉,不每日練功,要如何有法力呢?法力不在,任何符法咒語都冇用。而學法最緊要就是要主動去問教,不是等師父來教!入了門的弟子要記得主動點問教,教了你,你就要去練!不要只問不練!有心學的就一定有成就,但我可以告訴你,入手容易,要持之以恆是最難的。有心學法的你,記得努力!不要三分鐘熱度!學法是很鍛鍊人的心志的。

本派教人就不收費,因冇學費,可以隨緣教授,只有過教的費用是一次性的,之後法是不用學費的。有心的就教多點,冇心的就學小點,一切隨緣。這也避免了很多嘔血的情況。冇恆心的人太多了,有緣不一定有份。所以有緣入門的,記得好好把握。不要把縁份糟塌了。珍惜生命,我們在世的時間不多,如入了門就記得要即時開始修煉,不要等待和浪費時間了。早修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