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拜神拜鬼拜出事的原因


拜神的人很多都聽過有人拜拜後出事吧,神像或神位給邪靈霸占了,變成了邪神的壇,弄得家人災禍連連,慘事不斷。其實你又知不知道其原因呢?正神,邪神,又點分呢?主要來説,神像就是一個軀殼,而內在藏了甚麼你是看不見的,那怎樣可以確定這是神或是鬼,或根本甚麼都冇呢?

所謂神創造人,人都創造神,不講這麼多了,去片吧!

以下請看我們的道法教學視頻!


   

由此可見拜神是可以拜出事的,而主要真多是因人不明白究竟他們在做甚麼,也不懂得法術去把自己製造了的神像神壇去保護,正如我們懂得買了電腦就沒有安裝防毒軟件,所以就會有黑客的入侵了。

要確定你的神像和神壇安全,就需要找專人幫你開光安神,也就是把神像真正的開光過,加入了應有的保護,才可以確保你的神像平安。其外,你的神像也會和幫你開光的那個人的壇相連 (起碼三羅神功是這樣做的),有甚麼事也有個照應,不會沒有人撐腰的。

神像神壇只要是真正開光過的,就不會有邪的入侵,除非有人蓄意來破你法,否則也不可能忽然有邪來犯壇的。但現在幫人開光神像的所謂開光,很多只是草草了事,甚至乎冇開光過話開光了的騙人勾當都有。也有一些只是灑淨過就叫做開光了的神棍。這類開光,實在是人渣的騙子行爲。

甚麼是真正的開光呢?以下又一視頻給你看看三羅神功的開光神像法事,以作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