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犯太歳的真正意思


犯太歳,常被人説成甚麼星君和你有甚麼沖撞了,今年你就運滞了,其實是不是真的有甚麼神靈般的,人般的東西在上面和你沖撞呢?好多中國人去拜太歳只是跟風黨,自己卻問心,真的不知道其原因是甚麼。你去問那些廟中的道士,他們都可能不知道自己真的在做甚麼。既然是如玄學咁講,是天干地支所成的問題,氣場問題等等,那又點解要"拜太歲"呢?拜甚麼呢?這些問題,相信也纏擾了不小人。現在我就把真相公開,把我們這個三羅神功內的心法公開給你們看。上面的視頻,會給你講解甚麼是真正的犯太歳,而且是絕對會令你明白的,不需要甚麼玄學知識,不需要明白甚麼天干地支,只要你識聽廣東話,你就會聽得明。點解咁容易?因為事實就不難明白,只要真的懂,就不需要下下套甚麼天干地支去講,令人更難明。

如你真的有犯太歳,都不是個死症,也要看犯多重的太歳煞才可以決定是有多小問題的。只是出生之年有犯不算甚麼,還要你的月日時都有一兩個因素中招了,才叫做真的犯。如真的犯了太歳,去那些廟拜拜是冇用的,聽風水佬講去家中擺放甚麼都是冇用的。因你約對付的是你的太歳煞氣,是先天的能量。風水佬等自己根本冇修煉法術等的東西,也不懂得作法,所以自然都是不能和太歳的煞氣有甚麼制改的能力啦。化解此煞,就得靠使用符咒法術等去做,否則也多只是靠自己去小心注意。有一半的人生是已注定了的,25%是你可以努力沖破這些煞氣的,又有25%是人為可以小心避免的。但要真的使用到自己後天的 50% 就很難了。人要敵得過天數,就是難上難的。所以靠符咒法術就是幫你做這些人做不了的工作,最少也幫輕了你的人生,令你的努力不會白廢。

如有犯太歳的,或需要查查自己有冇犯太歳的,不訪直接電郵本道,我可以幫你免費查看你的八字有否今年犯太歳,和有甚麼需要注意或需要做的。直接電郵 learning@chiinnature.com 就可以了。免費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