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六壬,神功,過教,真正的意義和解釋

https://www.tinyatdragon.com/blogs/blog


三羅神功的網誌開張了幾天,已上載了不小文章。之前有些學六壬神功的人問我三羅神功和六壬神功等有甚麼不同,或分別,我當時都不知怎樣可以三言兩語講解給他看。

現在,本網誌就真的解釋得非常詳細了,有了六壬,神功,和過教等等的詳細正解之帖子,大家就可以留心看了。學道修法不是容易的時,而最緊要就是找到個好師父真的懂得自己在教和傳緊甚麼,自己叫這些做中大三山教,但對其字所指真正是何物,何解,都不懂得,那就是空心的法術了。

甚麼是真法,有料子有外面軀殼的就是真法。內外也有東西的就是真。所以學法術如冇先天相應之料子,後天的字面解釋一切,就是未明白的階段,是偽法的類別,只是得了其軀殼,要充實其內在也。

三羅神功講究心法傳承,只要弟子肯學,我們就肯教,歡迎各位來看看我們的網誌,如有心拜師求道的,也歡迎閣下來結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