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開光神像全程法事 - 三羅神功



開光神像的主要用意就是要神像得到法源的接駁,其內在的靈力,和發放出威力,令其神光能發放而照亮壇庭。每一個神像的設計都不一樣,因此,每個神像的身軀都不同,當然能發放出的神力都是不同的。如你的水喉一樣,換個不同的頭上去,出來的水都不同了力度!

網上你能看到的開光神像,很多都只是草草了事的短片,過火,燒香等,最多就是拿毛筆點點點之後就完成了,這就真的是開光神像了嗎?

三羅神功中的開光神像科十分複雜,而為求的就是有好的神像力量,能提供我們修煉和使用。開光神像的程序主要分為五個階段。

第一,藏入需要的靈符和內臟,處理好神像的內外
第二,淨化和注入法力
第三,勅入咒語和內在的功能力量
第四,開光和點睛等等來激活神像的威力
第五,加持,令神像有適當的保護和力量扶持

完成一個開光神像的法事,就有兩到三小時的工作要做,還未計之前七天要先寫好靈符和準備好內臟,祭煉七天,才可以安入內臟,這些都是非常嚴格進行的工序,不可以馬虎。

如你都想學這些法科的,也可以來本派網站結緣,也可以學法,自己也可以學識如何做這些法事。放心,萬丈高樓從地起,開光神像也有小型的,簡單的,日後再為大家介紹!

入門的弟子,也可以簡單的為自己開光神像的,只是功能和力量冇這麼大,但都叫做開光了,可以自己使用來開始修煉,日後學上再做高級點的就可以進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