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三羅神法的盤龍香應用


 這些旋轉型的盤香,我們三羅神法都有用,而我們稱這種香為"盤龍香"。所有的香都可以使用,不論是甚麼顔色,形狀,都可以使用,只是看其人懂不懂使用,這就是法術的最主要元素,也就是心法了。如你懂得使用的就是有用的東西,不懂得使用,就是冇用的東西。天下萬物皆有用處。人在世上,就是拿世上所有現在存在的元素去使用,運用,幫助你達到目的。香的運用,一樣是這個道理。現在我們來介紹一下這個盤龍香的用法和應用,記得了,這是三羅神功的心法,和別家可不同的哦。

盤龍香其實有兩面可以使用,一面是順時針轉,反轉就是逆時針轉的。我們可以運用這個轉而使用來作法。順轉可以把元素轉入,逆轉可以把元素轉出。其旋轉的圓型相應是"天"的元素,適合用來相應一白的先天事物。使用其香作法,在香上打入法印,咒語,即可以作法香使用來把先天的空間去拿事物入來陽間,還是把事物旋轉而推入去其先天深處藏入。簡單的説,順燒的可以把事物加入去一個空間,逆燒可以把東西推出這個空間。

再簡單點吧,我們來舉例。使用順燒的方法,加入一些加持類的咒語,法印,等等,可以借香去幫你這個地方添加力量,循環你的地方去把這個新的能量塗得非常均勻,把整個空間都加持了,滋養了。如我們逆燒的,打些清淨咒,法印等等,就可以幫你的地方清出不好的穢氣,淨化壇場家宅,有幫助你除邪解穢的作用。非常容易的就可以幫你出煞了家宅。

那普通的立香/直香不可以做這個嗎?嚴格來説,是不可以,因直香的燒法就是一直線走的,不懂得旋轉,巡邏,盤旋的。所以不能作這類的"兜圈式"動作 ,把法力盡量盤旋一個循環的使用在一處,因其線香不斷是向"上"升,所以線香適合用來作通"上"去的事物好,用來接駁天界事物就好了,如請神等就好了,不適合用在同一個地方的平台式運作。

可見不同的香有不同的法度,燒法,而透過研究,就可以明白甚麼香適合用來作甚麼的法術,有了心法,正確的法度,法術也使用得更加淋漓盡致,有效和有力度。 萬物都有他的用處,智慧就令我們可以把世上萬物盡量的,充分的去運用,使用。盤龍香只是其中一個渺小的例子,還有更多的,我們之後再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