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爲何門外人不明白符咒的意思


三羅神法中的符咒有很多類別,有些你可以見到中文字的,有些你只會見到符號或一些你都不能理解的線條。其實這些符有甚麼分別呢?有很多人覺得中文字的符就最容易明白了,一看就知這個符的意思啦,如符中有甚麼 "招財到此"等等的都可以大概明白是用來增加財運的符了吧?這就是門外人對靈符不了解之處,也是最難學的一關。這些符字,就算是中文字,也全不是如你平時理解了的意思去解釋的。門外人看落去是招財的符,可以其實內在所藏的是幫助你健康的符都可以,爲何這樣呢?

法術,就是要使用世上所有的現有元素,就如文字,圖畫,線條,而拿去接駁先天能量入去而使用,所以每個字,也只是個"承載器"入面,我們是當"空心"的看,也就是説這個字,如"龍"字,你看來可能是動物的龍,我們就沒有這個動物的意思,也只是根據這個龍字的先天能量走勢,而使用其字來表達先天的能量事物,所以法術中所有你見到的中文字,也不一定是如你平時看的解釋。

一個"神" 字,很多因看到個神字就以爲是好像西方宗教的神一樣要有個'生靈"或"人"樣的神,是一個生命體的樣子的。這絕不是我們的"神"的意思。我們法術所講的神,多是一個動作,或可以是一種能量,就像我們講人身的"精,氣,神",這個神也不是"那些"人般的神呀。同一個字是因其先天的能量軌跡,後天的人所感應後就可以作不同的運用,套入去不同的事物。而法術,就是利用這個道理,把先天能量,使用字的軌跡,去引能量入後天世界,作出了法術的效果。

這些法術用的字,套了甚麼入去呢?外人是不明的,因只有入了門,自己親身去學法,自己真的去把心機和精神放入去學習,多問多聽,師父才可以教到給弟子。這些也不可以如書本式的列入書中講解,因是講不了的,太多,太複雜了,是要用時間浸入去才學到的。不是我不想公開,是根本無辦法把所有的東西公開。只有學者自己真的去真心學習,從經驗,溝通,傳承之中才可以學到的。這些法術套了入去的"餡",我們就叫他做"心法"。

心法是要師方傳授的,初時學法未能明白所有心法就由師方去給力,後日弟子明白多了,自己就會漸漸可以發到這個心法的力量,也就可以自立和成長了。如心法永遠不成長,功力也只有停留在初哥的階段。心法是最難學的,而真的可以令你學到爆腦,因他在點都不簡單,而且非常多變化,是一點都不容易明白的。但當你真的懂了後,就會覺得真的非常"通"的感覺。所有法術,手訣,罡步,符文,你一看就明白了,因你已真的"懂了"。

當我在承受三羅神功的傳承時也非常震驚,因經過一個很短的時間,就真的可以由一個人變成另一個人的感覺,腦子好像在三個月長大了八十年的一樣。這種得道的感覺非常難形容,也可以説是一種超凡的體會。越來越深造三羅神功,就令我覺得自己越渺小,因其內在所有的東西,道理,法術,等等,都是非常深奧的,難以形容的,也只有真的當人到了這個境界才明白,當你發覺你前面的路是還有看不完的路等着你去探索時,你就會明白這個奇妙的感覺。三羅神法的心法,博大精深,外不不懂,入了門的也不會即時懂。我只可以説,學法是真的要靠你的心和身去學的。只有欲望去求法是冇用的,還要真的有心去學,有真的實行去問教,研究,學習,才可以成功的。入了門是個好開始,但如入門後時常躲起來不發聲去問教,不真的把自己的心機和精神放進去,是不會有成果的。欲真的明白法術中的心法,就要真的用心去學,去問,多去研究,否則師父怎麼講你都不明白。心法一旦真的給你得到了,就會一化十,十化百,百化千千萬萬的開花,你就可以真的感受到"得道"的喜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