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淨水符咒的玄機



使用淨水符的人多了,但多少人懂得其法呢?"淨身"給人的感覺就是如沖涼,是洗乾淨自己就可以了,把不好的能量洗走的意思,但這並非淨身淨口等等的全部意思。的確,淨是可以除邪,但當中的意思是更加深遠的。

清就是如把資源放入口,咀嚼,吞下,為上玉太三清。
淨就是把吞下的食物吸收,消化,排泄,為小中大三淨。

要作清淨法,就要知你自己清甚麼,淨甚麼。最簡單來看就是看淨身的基本符咒為例子。淨身用的符就是作清淨法的,而其作用就是清壇的能量出來,然後存入水,水就把人浸住或淋落個人到,這就淨了入去令人可以吸收壇的能量,消化了壇的能量,和排泄出不要的及非同類的能量了。所以淨身就如説你個人身中有好多不同顔色的氣,淨完你就只會有壇的顔色,如説壇是黃色的,你淨完身就成身黃色了。這就如説拿壇的墨水來浸自己,令自己變成和壇一樣顔色,對壇來説,你就是純淨了,因你冇雜質了。清淨法不單只把你自己的法身能量加以壇的能量,同時也把不是這個性質的能量排泄出去。




所以説,如你找了個陰神的壇給你淨身符,你淨了,就當然是變成了和陰神一樣的氣啦。對那個壇來説,你就是淨的,淨得他一款的氣!不一定好的!

清淨法不是要沖涼,不是要洗身,你不是要把身體洗乾淨,而是把能量淨化,變成純的,單一的,和你要的能量一同的性質。人沖涼時就把身體淨化一次,意思就是變成冇了外界的塵和雜質在上面,你只有你最天然的皮膚等等,變成白身的狀態。但你要淨身就不只是這樣的外表淨,而是要法身內外都淨,是把能量調整的意思。

要安全的使用淨水符淨身,淨宅,最好的就是自己學法,自己修煉,寫符,和使用。你自己的壇出的靈符就最安全了,因你自己想怎樣是不會錯的。他人給你寫的符,永遠也可以有錯,或其能量不好,因其人修養不好,拜了邪神等等,你都不知道!自己學法修行,是最安全和最有效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