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學神功每天的基本功



修煉道法,修煉神功,每天的基本功是甚麼呢?很多人以爲就是不外乎畫符唸咒,其實這並不是我們的日常功夫。修煉神功的人,學法的人,就一定有一座法壇,而這個法壇的作用就如我們的發電廠,一個能量的累積之地,日後使用甚麼法術就靠他了!所以,每日不做好基本的功夫,法壇的力量就不夠,你要使用他時,就不強了。
每天,法壇必需要有人上香,而上香也有分上甚麼香。基本的,每日一炷清香,一炷淨香,一炷道香 (法源香)為基本香的供應。
清香就是把個人的先天能量清入壇中,作為累積資源的基本,也就如餵你個壇吃東西一樣。
淨香就是把淨咒入香,和淨化自己,把不要的能量推給壇,壇就自己會淨化自己,消化了你不要的能量,壇就如做了運動一樣,把一天吃了的東西消化了,吸收了,和排出了不要的能量出來,循環了。
道香就是接駁法源的香,是要增加其壇的靈力,和法源的接駁等等,令壇有好的通神力量。
其外,每天就有基本的供品,茶酒水,豆,米,鹽,等等基本東西,和一些食物供,花供等等。這些供,就是要把後天的食物靈氣等等供入壇中,也是一種供的方法,提供資源給個壇吃入去,成為你的資源累積。這些供並不是就這樣放上去的,而是要在上面寫過花字等等加持過才可以的。看視頻就可以看到有多少功夫了。
其外,我們也會在壇前練功,打身訣,劍訣,等等來練功,練力。如是有時間的修煉者也會練早晚課等等功課,修煉壇法,令壇得到更多的力量。
這些法壇的修煉,非一兩日的事,而是日日如是的練下去的。所以最難的就是持之以恆,絕不是久不久才上次香的。如法壇供奉不妥當,法壇就弱,自己作法就不靈,而其壇的力量也會變得非常脆弱,如有甚麼來侵犯,一攻就破了。
修煉神功,法術,就如修煉武術一樣,日日都要練功,如只練符咒等招式,就如練拳不練功,到老一場空。修煉三羅神功的弟子必須謹記,日常多勤修,他朝不用愁,平時不練功,那能抗邪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