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甚麼是心法,學法者不可不知


甚麼叫心法呢?心法就如電筒的電芯,汽車的電油,他就是法術的法力,也就是潛在的能量之源。你的法術靈不靈,靈多小,也看你學到幾多心法了。心法,是法術傳承的最大項目和關鍵。一些靈符,咒語,擺陣的方式,非常容易就可以模仿,但沒有心法,就如盲拳,甚麼方向,內涵,意識,也是沒有,只有你的外殼是學到了,內在卻是空心的。這就是甚麼叫做"有料"的法術,和"冇料"的法術了。冇料的法術,就是得個樣,做就好似好隆重,好大排場,實在的運作就是甚麼都知是在做戲,甚麼真的法力都冇,因這個人沒有心法傳承,這也是很多法術和道法現在的問題,就是很多人根本不明白自己在做甚麼,師父教了他就照寫照做,做得似師父就叫做對了。這是大錯得錯的思想,也是爲何很多學法者也變了冇料的師傅。

講真,寫每一個花字,或咒語中的字,你自問又了解多小,真的可以透徹地逐個字解釋出來嗎?不能的,就是不夠心法了。心法是不能冇的,冇心就不能行法。

法力,是需要意識,念力,心力的。你的一白先天法身之中心就是你的法心,也就是一個能量貯存區。這個法心中有多小料子就看你平時學了多小,和真的明白了多小了。學了的法術就只是學了個樣,師父這樣教你就可以照做了。這很好,但你一點都不明白其中的心法,用意,其效果就差了很多。每一個字,每一個動作,都可以解釋的。做弟子的,要學心法就要子細留意和去問教。你不問你的師父,你的師父就不懂教和不知你想學。

要學到心法,就要自己學識主動發問,而要有問題就即刻問,不是要自己思考了一段時間才去問的。就如小孩子一樣,有甚麼不明就會出聲問。冇料的父母,甚麼都不懂的,就不喜歡兒子甚麼都問一餐,會覺得這小孩非常煩。有料的父母,知識廣博的,就喜歡這類的多問題小孩,會覺得他很好學。有料的師父不怕你問題多多,冇料的師父才不喜歡你問太多的。

學三羅神功的弟子們,就要時常自問,你有問問題嗎?你的求知欲在嗎?你有心去問嗎?只坐着等師父教導是不夠的。自己要多思考,發問,不可以只等天下雨才張嘴的喝水。

學法,是口教,心傳的。甚麼叫做心傳呢?就是透過一白先天法身的中心能量傳給你的法心。教了你法術,就有心傳了能量給你,但如你自己不去好好發問,或冇心去求學問教,給了你的法力都可能會死掉。記得,心法是你的法術的本錢,也就是説,心法懂得越多了,法術就自然高。你對所有心法越了解,整個宇宙的規律就越明朗和容易明白到,你所作的每個法術就越有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