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神功七星,靈符中的七星之秘

靈符中,萬物中都有七星,而七星究竟是甚麼?很多人不懂就覺得是在説七個天上的星星,還常見人那了北斗七星的星辰圖像出來引經據典咩咩古人云,一舊云。自己識的,洗乜引經據典?你阿媽教你做人,教你煮飯,洗晤洗引經據典呢?啊仔,哪,今日我地學煮荷包蛋,在左傳中就有記載了"荷包者,荷之包也,荷葉青青,包氣騰騰,美食也" (當然假的啦)。喺晤喺要咁呢?七星學説是基本功,不需要引經據典都識啦。

何謂七星的"星"呢?

星,是在一個日下有生的,意思是,在一個中道中把先天和後天方連起並完成了一件傳送和運作的事了,就生出了新事物,就是一個星點。甚麼是中道?就是主動方和被動方的中間果個東東囉。我和你講嘢,透過的是網誌,網誌就是中道了。當中道把我和你之間的傳送攪掂了,即個網誌公開了,就是一個"日"完成了,就生出了我的事物,就是你可以睇到個網誌了。一件事完結了再生下一件事的那個交界點就叫做"星點"。這個世界所有的東西都有七星點,但其實是九個星點,只是後兩星是不露出的。
靈符中的七星是指貪狼,巨門,祿存,文曲,簾貞,武曲,破軍; 相應其符頂, 符頭敕令,符帶之腹,符身中字,符膽,符背,符面也。靈符的法力是由頂上神通入,底部排出,符的正面放光,符的背後藏光存氣,符文舞動龍氣 (龍文也),等等的。八門相應,符面開門,符背休門,生門在頂,傷門在符頭,杜在符腹中,景在符文,死在符底,驚門在符心。七星八門不懂,就如醫生不懂得醫理和人體結構,所以,這些基本功也要古語有云的人就是因其不懂,所以不能直接講出。學習靈符之法,就要懂得心法,這些知識就叫心法。當你明白多了,就可以了解爲何有符要這樣貼,又有符這樣帶了。對了,又講多了! 下一次再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