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學符咒的艱鉅


學符咒是一個很多學法弟子也希望學到的,因為他們會覺得學了畫符就可以使用法術,可以招財,護身,可以幫自己解決問題了。在此我就把劃符的真相告訴你吧。首先,靈符是一個工具,就像一個殼,你可以畫出靈符,和我的一樣的,也可以冇效,因為你的功力不夠,拿甚麼去給靈符作法力呢?你要一個好的電器可以運作,都要有相應的電芯給他啦。沒有相等的法力和功力注入去靈符,靈符拿甚麼去幫你做事呢?

功力是難練的,但還有很多你還未知道的,就是要學習所有敕符需要的功夫,不計功力在內,只講學怎樣操作法壇你已可以學一大段時間了。敕符不是容易的,已要敕符就要有不小基本功做好了方可敕符有靈。

可能你見過很多人只寫了一道符就給人,這是假的靈符,是冇效的。靈符要有效就一定要經過敕符的過程,否則靈符是不能有力量的。敕符是注入的是甚麼力量?就是你的法力,功力,和壇上供品作引,經你施法而引來的法力 (龍氣)了。種種的功夫也就是為了壇可以多點力量聚集和累積了後可以打入去符入面。如冇這些功夫,就沒有本錢去敕符。你的壇只是一個工作的地方,如自己冇放入本錢,是冇能量出來的。你可以使用的,也就只有你自己平時累積了的,自己平時冇修煉壇法,就沒有甚麼法力可以用了。

敕符之後還要開光,不開光的靈符,符力不可以通行九個空間,就不能靈驗和帶力量去影響事物。之後還有封光,藏光,存光,敕光,還光,圓光等等等等的步驟要懂得做,否則符力一直只會在使用狀態而不斷外流,也就因此,符力不能長久的。要符可以有效和有規律地控制符力出入,就要懂這些功夫,把符中能量變化,控制,收藏。

可見,要使用符咒不是只懂得畫符就可以的,畫了後要做的功夫還多得是。要真的製作一道有效的靈符,談何容易。看視頻,可以略看到其中的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