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三羅神功網誌第一步的開始

三羅神功的網誌終於誕生了,本人其實十分大壓力,因為又要打文章,又要拍視頻真的怕忙到無氣透。對了,可能你覺得這些中文有點"白話",其實我是想帶出,我是地道的香港人,香港出生,不過移民海外多年了,現在身於多倫多,也是在加國設館授徒的。話雖如此,但我的弟子卻遍布全球,一些在美國,一些在亞洲(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等)。這也是縁份吧,或許我是比較適合遠距離傳授法術的。就像龍遊天下,也是天上對人作出萬般教化而不用直接碰觸的,千里傳功,萬里傳法,爲何不可呢?

我的弟子中,有些不懂英文,有些不懂中文,做師父的我就要兼顧所有弟子的學習進度,準備好中一份,英一份的去傳授,真不容易。無法子,弟子就是中西混合,也不到我去挑選,只有認命,順天而行吧。這個網誌也好譲懂中文的弟子有個學習的地方,也可以吸引一些識中文的求法者來結緣,好等三羅神功可以傳承出去。

三羅神功不是甚麼"出名"的品牌宗教門派,也不像其它宗教的信眾如雲。我們的傳授和教導方法,簡直是不可能有這麼多弟子的,個個都要用時間和精神去教的,這麼多弟子,怎處理得到呢?幸好,我有九名弟子是訓練了成師父級人馬的。這九名弟子就是幫我分擔一下這個重任的。處理新生等的事就靠他們了。有甚麼想問我的,大家可電郵我。下個帖子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