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法術中的兵馬和天兵天將之道


不懂其心法的,就只懂得盲目相信或走了上邪魔外道。甚麼是法術中的兵馬,甚麼是天兵天將?看得多電影的人,或不得真傳真教的,就會走火入魔,以爲真的有些甚麼神靈將軍等等了。這些法術中講的兵馬將軍絕不是甚麼小説的角色。這些虛構的小説人物等等是不存在的,不是真的!譲我們來講講三羅神法的心法,學三羅神功的弟子不可以不知道,法術中的兵馬論是只能量,不是真的有甚麼兵馬從天而降!那些小説的東西是假的,不好想歪了變了神棍之流!

三羅神功中講的兵馬論是指法力的能量份子為兵,因其能武曲生成事物,何以帶能量去生出事物,就是兵的意思。馬,就是指馬力,也就是令兵可以傳送來回不同空間的移動力。將,就是帶兵的頭,也就決定兵的性質,方向,行動的一個在頭的能量份子。

一個龍氣的軍隊有九兵一將,九種元始的能量組成一個完整的龍氣軍隊。這就是兵的意思。

每個兵營就存有了法力能量,所以叫兵營。其實任何法物都是兵營,只是其兵種不同,用途不同了。所以,我們就有很多不同的法器是練某種特別的兵用的,而不可以一個法器就多個功用,因有時你都要專門的兵種去做專門的事。

使用兵馬論去了解法術的能量會令人容易好多明白法力的運作,也可以令人容易理解如何操作法壇法器。不過,也有些人因自己想歪了,或冇真的得真傳,就把他真的當作是真的兵馬看待,就心法走了火位,也就是走火入魔的階段了。

你也可以説,如偷學法術的人,是冇好下場的。一個兵馬論不懂就會真的走火入魔了,而現在世上,這類的走火入魔神棍多得是。所有覺得真的有甚麼天兵天將降臨的全是走火入魔了的邪道之流了。根本就沒有這些東西,這些是小説的虛假之物,先天本無,後天何來相應而接?接到的力就只有邪了的能量了。心法不單只要明白,還需要真的有師父口教心傳,真傳真教,才可以得到法種傳承,你的法術才有力量可行的。如冇師父傳教,學多少都是白費心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