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學法最大的障礙


今次我們來講講學法最大的障礙,就是"求真"一個環節。現代的人,很多都覺得要"科學"才是真理,所有甚麼靈界學,玄學學説,宗教,個個都要越來越放入科學元素去吸引人,要令人"信"這些東西是'真"的。鬼,又要用甚麼探測器説可以探測到甚麼電波,學法者如不及早回頭,就真的是自找苦吃了。

首先,我問你,你愛你的老婆/老公/兒子嗎?愛吧。有多愛?答到嗎?

"我愛你愛到可以買層樓俾你" - 哦,那真的愛嗎?不是了。這已是物質的愛,不是真愛了。

真愛是感受在心中,不是可以用物質衡量的。 其實,我們的法力,或所有先天之物,靈界,都一樣是不能用言語,數字,圖畫這些後天的有形之物去表達的,因爲這些事物根本就不是可以用這些元素去解釋或表達的。

我們學法的,要知道三界九身的道理。你的法身"就像"這個上面的人體電磁場,不過他"不是"電磁場!學法的人如看了這個圖覺得我們講的法身就是電磁場,那就大錯特錯了。法身是先天一白空間的身,而這個身你見不了,也不能用八白實在空間的任何物質去接觸,探測,因我們是後天之人,已和先天脫離了,隔開了,是不可能回去先天的空間的了。

雖然我們不再可以回去這個先天空間,但你的法身就在這個空間,也是不斷被這個法身所影響着。冥冥中又和他相連運作着。如學法的人覺得自己的法身就是電磁場,法就是這些電磁場的運作,你的心法就錯了,法力也會失靈了。要懂得使用法力,也就是法身的中心能量,就要先懂得如何接觸這個先天的身。

人有三個本地的身,分別是一白的先天法身,六白的靈身,八白的肉身。入教時,就有師父一方幫你過教,打通了你的三身渠道,所以你就可以直接拿到法身的能量來用。一般人未經這個過教的法事,就怎使用法術咒語都無靈的,因三身未點開,天門未開也。過教後,就經過了這個法事,令你三身打通了,就可以有能力接觸一白法身的能量。

記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法身"不是電磁場"!學法就最忌事事都向"科學"去想,把一出切都嘗試用"科學"去解釋。因你越走這條路,你就離真正的那些東西越遠。西方的科學不是不好,只是他不是研究這些東西的工具。選擇適當的東西去做適當的事才是。西方科學不是真理的所有,有很多東西科學是不可以證明和探測的,就如你有多愛你老婆,這是講不出來,不能用科學去衡量的。先天的東西,就是對人來説非常無形無相,可以用心去感受,接觸,不過不能用後天的東西去測量和比較。中醫講的經脈,爲何科學找不到?因爲,經脈就根本不是實在的東西,六白和一白的氣和靈子路線圖。甚麼叫靈氣?甚麼叫"藥石無靈"?靈,就是指萬物的六白能量,靈子,又叫"陰精"。這些能量是探測不了的。現代的中醫已不記得真的中醫對草藥的靈氣如何講究了,還有很多是藥粉,果粒,沖劑,還有複製的冬蟲夏草,人參,室内速成培養出來的,那有甚麼靈氣可言。藥石無靈,就是講六白的靈子。用藥的不懂,就去扮西醫的去用藥丸,自然所有醫術都大打折扣了。

學法者,記得最重要的心法: 所有法術的東西,氣的東西,都是不能用科學解釋的,因科學只是研究八白空間的東西,是接觸不到這些先天空間的。科學不是萬能的,科學證實了的也不代表是真理。就如愛一樣,科學是不能量度出來的。用科學可以測量的愛,已是非常膚淺的愛,不愛也罷,因其愛根本就是失了真,是空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