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靈符的製作之祕

靈符製作,非劃好就可以,也非拿在香爐打個轉就可以的。有很多教人書符的書籍也只是略略叫人拿道符唸個咒就叫做完成了,放在香爐上打打轉就可以了。其實,事實並冇這麼容易的事。

三羅神功中的靈符製作有分大中小的勅符方法。初入門者是用小勅,容易學,快上手。日子久了就學得多了,自然就可以練到大勅了。

劃好的符,蓋了印,就好像有了個身體,但就冇靈魂,是一道死符,冇生命力的。

勅好了的靈符就有了靈魂一樣,接通了先天法力,可以説是真的"有靈"了。靈符之所以叫靈符,是因他可以和先天之龍氣有靈也。因能靈動法源之能量來作法,創造事物,改變事物,以先天之炁來改善後天之事物,就是靈符的真正意思。

一道靈符要勅好,談何容易。開壇時的功夫就叫入葯,是把不同的"引子"作法,接入先天能量後,轉化,借尸還魂的煉氣化神,把這個神力煉入壇中,加上種種法力,結成金丹於爐中,並之使用這個累積,凝聚,和煉化了的法力,作為靈符的靈魂,或可以叫其核心能量。靈符的力量不是唸個咒就有的。你入了甚麼葯,煉了甚麼能量出嚟來,就是符的資源。如開壇後冇了行兵佈陣等的功夫,勅了的符都冇力。又講多了,去片好了,中英齊上,供你欣賞。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