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三羅神功, 刀槍不入的功夫


這個刀槍不入四字,接我之前的帖子,大家一定覺得我要出來表演俾刀劈呢?三羅神功,學者,刀槍不入,是對的,不過我地之前講過,我地的"神功"二字的正解和其它的神功不同。我地的神功不是義和團,我地的刀槍不入不是指真的刀和槍或子彈等等不入身。以下來介紹一下三羅神功所謂的刀槍不入身。

刀的正解,是指元素或能量從天傳授給人間的事物,元素和能量就從中道離開了先天方而進入後天方了。這個的意思就是,當有人用先天的能量 (法術力量,法力) 去逼開你自己的三界神通之道路,硬來注入你身。換言之説就是給人用先天能量打你,強逼灌輸能量入你身時,也如有人向你下邪法時,就是這個刀的表現了。刀是指一個能量的運動軌跡,不是鐵刀菜刀。

槍是指先天方有執行中的事,透過中道,存入了後天方,形成新的運作。槍就是指把能量透過虛空,可以直接把能量存入你身而和你的能量產生運作的,也就是説如有人落你邪法般的,影響你的等等能量,就是槍的表現,和刀字一樣,是一個動作軌跡,不是武器。

刀槍不入,是指神功弟子,學習三羅神功後可以有不怕別人用法術攻擊的能力,因有了抵抗和防禦的能力,法身壯大,心雄膽壯,意思是其法心 (能量,法身)雄起來,而膽 (傳送後天入先天的法力潛能)就壯起來,所以外力不能入侵。這些,就是三羅神功對這些字的正解。人是血肉之軀,絕不可能真的刀槍不入的。表演的刀槍不入是假的,真的打起來,你真的來真的劈,任何這類神功高手都會出事的。如真的有刀槍不入,古時打仗爲何不見他們的神威呢?別説笑了。法術的防身保命,是對付靈界和法術而論的。不怕邪靈邪法已可以保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