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磬這個法器的功用


不同的宗教都有使用"磬"作法器,但就如笛子,鑼鼓,這個只是一個樂器而不是甚麼特別宗教的物品。懂得使用後天元素的特徵去接駁先天能量的就可以叫做法器,因你有法可以令這個器材通靈先天,和先天能量產生互動,動作,就是法器的意思。這個磬究竟是有甚麼功用呢?我們以下講講三羅神功的磬!

磬的主要工作是"清"。而甚麼是清呢?清水,清茶,清淨,你可能略知一二,但如單一個清字你又識晤識解呢?清淨二字,很多人都誤解了其意思,覺得清淨就一定好了,好平靜,好安樂的感覺。這是錯的。以下先看一視頻講講甚麼是清淨,甚麼是"清"。明白了後我們再講這個磬的功用。

 
 
磬的功用很多,不過也不離其本質,就是其可承載,可以清出能量。每日上香時,就有能量,就有法力,不斷的如霧狀的存在於壇場之中。你不懂得用法去清這些能量入去先天空間,壇上的法力就有很多會隨時間而流失了,消散了。要真的可以修煉壇法,把法力修煉了和推入去壇的先天能量區儲存起來,入了一白真元區,談何容易?當然是自然界不能做的,因你的壇是後天的壇,後天是不可能倒流入先天的。所以,要通入先天,就得靠法器去幫你了。磬這個法器就是你的幫手了。
 
記得人生下來都有手有腳,手腳雖然好重要和好多功用,但你也需要一些工具才可以煮飯,吃飯等等的。所以壇都一樣,需要不斷地增添法器,法寶,而可以令你的壇可以做到某某工作。如你冇給你的壇增添法寶,你的壇就等於手手腳但冇能力煮飯,因冇煮飯用的工具。這些法寶是壇的必需品。
 
清了壇上的存有法力入去先天能量區,也就是一白真元區,就可以把法力保存,可以把法力壓縮,成為煉強了的能量,而日後就可以拿出來使用,這就是壇法了。磬這個法器就有這個功效,可以清事物,能量,由一處到另一處。

平時作法等,你可以看這個磬就像電腦鍵盤的 ENTER 一樣,不過你想東西是令壇 "領命" 還是要壇去 "處理",還是要壇去"送出" 等等,就看你打磬打多少下了。一切的數據可推九星之理得知。如是送出外方的,打磬七通,要存入的,打三通,等等。這都是壇法操作的基本功。

磬這個法器的使用,千變萬化,還可以在内化符,裝水,點臘燭,等等,數之不盡。其實只要明白了真正的心法,變化就非常多。就如你對自己家中的地方非常了解,你就可以盡量地用最好的方法去把地方使用得淋漓盡致。不明白的,就會死守一套不能變化。講到尾,也是看有否得到心法傳承,和自己有冇用心去問教求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