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三羅神功法扇修煉的原理


三羅神功的修煉是每日都要累積和做的。身爲修煉三羅神功的弟子,如家中未能有壇或要出外旅行不能親身在壇前,就可以奉請或自己開法扇一把作法使用了。法扇可以自己寫和敕,也可以找我敕,分別就在可以有多小本錢和容量。自己開的法扇可以容納的當然冇我開的多。法力的第一次注入也冇我的強。不過隨着自己功力提升,也可以練上去的。一般來説,找我開一把法扇是好的,容易,方便,自己不需要理太多。法扇到手了,自己就加敕一次,和時常供奉,祭煉,就可以了。

甚麼是供奉,甚麼是加敕,甚麼是祭煉呢?法扇和其他法器都需要做這些的,不可以不知!

法器第一次敕了就叫做開始了,法器就有效和可以使用了。但就如人生了出來,有了身體是可以使用和運作,不過只光着身的不能做太多事吧。你不斷的加敕,就是"教"這個法器,令他的機能可以提昇和得到多點這方面的法力。供奉就是放在壇上,透過每日的法香法力等就會吸收了多點營養,法器可以補充法力,也可以成長和長大。祭煉就是特別去打開法器的核心能量,然後在其法器上注入功力,加強他的法力和本能。可以見到,三者不能缺一!

很多人覺得,法器只要開動了,給我敕了一次就可以了,就可以瘋狂使用了。世上那有這麼容易的事呢?要使用法器就會消耗了他的法力,你不去補充,不去滋養,不去修煉,法器就只有一路的消耗下去而不能成長。用得多時,法器就會冇力,漸漸就越來越弱了。

身為三羅神功弟子的你就要記得,你的法器是要加敕,祭煉,和供奉的。法扇是好的法寶,非常好用,有用,但如不修煉,不把他加敕,祭煉,久了也是不好的。就如你的壇,每日都要上香過法等等去累積壇法,如壇法不累積,你要行法時拿甚麼能量去行法呢?法力不是免費資源,也不是任用的資源。法力是要煉回來,累積回來的。而不累積法力就去瘋狂使用法街,就只有剩下了遲早乾塘的現象,法力的塘乾了,法種就會死,所有功力就一掃而空了。所以,平時多修煉,累積,多請符頭和弟子符吃,多吸收,才是修煉神功的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