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平安符的選擇


很多人都知道有平安符這一回事,有些人問,那種平安符最好呢?事實就是,平安符不是一道符的名稱,而是類別。就如説健康符一樣,你要怎樣去保持健康呢?有很多方法的。可以吃好點,可以穿多點,有很多方法,也要看時機而定用甚麼符去保平安的。有些時候要用一些防邪的,有時要防煞化災的,絕對不是一道符就可以百搭萬能的使用的。只有冇料的醫生才會發出百搭的藥,就如叫人喝多點水一樣,根本不是真的藥物。

選擇一道平安符,最緊要的是看個人是有甚麼需要。他是需要保護其身,還是魂,還是命?天,地,人,三才,相應人的三界九身,如你落藥不準確,就幫不了這個人了。就如説,他是要去旅行,是要保身體不受災難損傷等的,可以防盜的,等等,那就是人界的事,保人界三身的平安。這個做法就要用化煞,防身,護身的符了。如是要針對邪法,邪崇,等等,就要用對靈魂施工的符,如要安魂定魄,保三魂護七魄等等了。如是要命運好的,或部大難不死的,就要保命。對要坐飛機等的,危險多和大點,所以要用一些保命的符。 

可見,靈符就像藥一樣,要對症下藥才可以真的達到你要的目的。要奉請平安符的,就要記得告訴我你要請來做甚麼,你講了你的符打算怎用,寫符的才可以有了適當的資料,選擇適當的符和符膽。如有特別需要的,寫符時就可以選擇一點特別的符或花字加入去。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寫符的人所有的意識也是非常重要的。所謂"意頭"也。不是你們知的新年意頭,而是寫符作法的人的第一個念頭,意識。這個符要作甚麼法,有甚麼效果,就靠第一筆下之前,寫符的人心中意識是甚麼。如他心想這個平安符是給你防災難的,那符力也大概會這樣幫事主的。意識可以決定了符的大概方針,不可以輕視。也因此。書符就不可以一大堆的"廣泛製作"之後就派給不同的人,因寫了的符就是特別為一個人寫的,意識,意念,全是集中的,這才真的可以有靈應的。如寫了的一大疊符,人人分一像,那就只有平平的效果了。

平安符也是符,而平安是非常重要的,不可以當作是"只是個多餘的添加"的去看待。平安是大事,因不平安你就好大件事了。平安當然非常緊要。要求平安符,就不可以馬虎,因你的生命寶貴,平安是福!求平安符就不可以隨便,如找本壇的,記得電郵講明你的要求,想為甚麼而請符的,好樣我也可以知道和選擇符類等。出面甚麼廟宇的平安符不這麼麻煩,人人都一樣這個就可以了,這是濫的行爲,也就是不專業的,因他們的符根本就冇料子,所以價錢非常平宜,有時還可以免費送贈,因根本就是冇效的,只是希望人求了後"心安理得"就可以了。這個"心安理得"其實就是説到底,不就是叫做騙人罷了。平安是大事,平安符,就要慎重製作,精心炮製。最小我可以説,我們三羅神功的平安符,絕對是給足料子的,因我們知道,生命保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