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甚麼是三羅神打


三羅神打,不是那些你平時見開的請甚麼齊天大聖上身等的東西。請不要想錯了。以下我們為大家介紹一下甚麼叫做神打,也是那句,這是三羅神法的東西,心法和其它派別不同,所以不可以拿他家的來比較的。

三羅神打, 是三羅神法中的高級修煉。三羅神功是屬後天的文科,先天的武科。初頭學法的弟子全都是學神功着手的,就是劃符唸咒等等的那些了。學神功,就可以累積神法,也就是天外天的法力,也可以練壇,練身,而主要就是拿到身外之能量回來,就如人要拿外面的東西來吃一樣。拿到了,累積了,就可以使用,也可以不斷累積,儲備,等等。神功,也可以神你自己的功力出外,而可以給他人有扶持,加持的功效。

神的意思,是指可以把你的能量,你的氣,化成一個元素,可以透過中道,穿梭宇宙,三才,就是神的意思。如你要吃東西,就要神出體外覓食。你身體內冇食物的。要往身外求了。

神打,就是神功之後的階段。三羅神打的功夫就是要把神功拿回來的天外天能量,練入去自己的三界九身中。令你的法力可以練入命。因你的天界靈元三寶都可以得到消化了,把法力轉化了,靈魂又一樣消化了。那些你練神功得來的天外天元素就再不是你身外之物了,而是你的一部份了。這就可以真的對生命起到作用,做到真的修補生命的工作了。只用神功,可以為生命大來加持,甚麼都有點助力,可以有難時使用來幫自己解困等等。但要真的使用法力去改變生命,練入命中,就要靠神打了。

爲何叫神打呢? 要想想打針,打救。神打,就是要神出身外向靈魂,靈元,甚至你的法身,靈身,把法力打入去。有需要時,又要請神(就是請自己的靈元和靈魂)可以神下來打入身上去救你。所以你要多點力量時,身上冇或不夠就可以向天地取。天就是自己的靈元,地就是自己的靈魂,天地借法,就是請神上身的功夫了。

要練成可以神打,就要修煉三個三羅神打的主要項目。分有外功,内功,和丹功。

外功入手,修煉的是本地的三身,也就是法身,靈身,肉身。三身鍛煉就可以練成小週天功。

內功就是要練好大週天功,把三界的九身都可以打通,把任督二脈打通三關。當然,不是中醫的經脈説法。中醫不認同任督二脈是要"打通"的,因為他們把經脈看似只是人體的氣流路線圖,但我們學法的,看這任督二脈是人體對三界九身的反射地圖,所以不可以相提並論。

丹功就是練就金丹功,把內氣修煉到三花聚頂,五氣朝元,就可以服下金丹而養命。金丹服下後就叫做小還丹功成。之後再練的就要把丹煉之化炁,成大還丹功。完成後就一個循環完畢了。聽落好似好玄,好難明,當然,因這些字眼非常"高深",你都冇可能真的明白。不過不緊要,日後就有視頻了。門內弟子不明的問我就可以了,真的想知的讀者們,哈哈!等待將來的視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