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學法學神功必讀第一課

學法,學神功,最緊要明白法是甚麼,和學法的心態又是甚麼。很多人不明白學法是甚麼一回事,往往就只會想學法就是要學到某某符,某某法門,之後就可以使用了,就可以幫自己招財了,發達了,甚麼都可以了,這個心態是自然產生的,因為我們這個社會充積了"速成"的神功和法術,很多也説一日即成,三日即成,好像只要一日至三日就變超人了。當然啦,這些速成派的,只是要你入教,傳你心咒,掉幾本符書俾你就叫做學成了。講真,有冇咁容易呢?

學法就如學功夫,學煮飯,有冇速成呢?冇㗎!學法要入門過教,之後就要"修煉"你的法力出來囉!師父可傳你的是法種,不是法力。法力是自己練出來的,不是師父給你的。就如你得了個種子,要自己種先有法力用㗎。

收成正果了就有法力使用了。不收成,法力也多只在等你去收成呢。一日學成?那有這麼容易的速成班?時間都不可能這樣的飛過啦。

學三羅神法,入門過教後也是有心咒,不過要練功,練心咒,和要練基本功去開始累積法力,也要開壇,日日要練壇去累積法力入壇中,之後壇法多了又要把他煉入先天壇去儲存起來,透過五雷大法,把這個法力煉出的金丹練好了就要服氣(食符),把力量吸收入命,養你的命,滋養你的靈魂,靈元等等,修煉好你的元神,修補生命,創造更好的將來。這才是神功的學習路線。

學三羅神功,很多人最難接受的就是"吓?我入了教晤可以即刻用法術㗎?要煉要累積?"。非常抱歉,我們三羅神功就喺咁,萬丈高樓從地起,冇嘢可以速成,俾多哋錢我都速成晤到俾你。這是自然喺咁運作,我都冇法子的。壇法又要練回來,身法又要練回來,不修煉其法術需要的"法力",又怎可以有力量去驅使法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