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私人傳授與大衆廣傳的分別


學三羅神功的弟子,很多都知我在 YouTube 有很多視頻,好多東西都可以看視頻學到。但有幾多人真的知道真正和我或你的師父直接傾溝通的重要性呢?智識可以看視頻得到,心中法力是不能得到的。要傳授法力,就得靠法心對法心的傳承。和弟子彈獨溝通,就算是電郵溝通,都會因意識是向這個人的,而法心則作出了相應的反應而把能量傳送過去,透過單獨的溝通,就可以傳承了法心的能量,也就是法種了。這些法種,是弟子的法術的最元始本錢!

比如説,你在 line 中見我和一個弟子溝通,你就覺得,冇問題啦,我做旁聽就可以了,不出聲的看看就可以了。對呀,你可以學到其知識,不過你不露面和我溝通,我就不會知道你的存在,自然地,法心都不會向你發出了能量!所以做旁聽是不好的選擇,明明可以得到多點法力傳承的錯失了良機,也如你長期如此的去學法,就永遠都得不到真傳。你不問教,不自己去求法,就永遠都不會得到。

學法者,要主動,要求法問教。不可以時常自己縮埋一角,自己怕説話等等。法在無邊處,只怕無心人。學習三羅神法,要學識用"心"去學,不是只覺得自己看看視頻就叫做學了。學法是個人化的。你和我溝通時就可以出了很多新的問題,新的領會,不問,不傾偈,點學到呢?好多嘢根本在拍視頻時是不記得講的,或收埋了的,你不問就冇了。

三羅神功的法術,最注重的是心法,而心法就是可以令你的法術靈驗或不靈驗的。如學法不和師父傾偈,講甚麼心法傳承呢?永遠自己覺得自己思考下就可以了的心態是不要得的。記得之前講過,你要的不是思考,而是問教,是直接用心去問,不是用腦去思考!學法的人最忌把心收埋,不開心見誠,在勇於面對你自己的心,不勇於去發問,是不能成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