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靈符中的符架之秘


靈符常見有很多不同的符架,而符架就有很多不同的型式,樣子等等。究竟是甚麼意思和爲何這樣劃,爲何用這個符架不用那個符架呢?是否一定要用這個符架呢?一切在三羅神功中就不是一個"謎",因每個我們的符架都是有得解釋的。每個符架都可以了解明白的。通常學法者開頭就不用理這麼多,只要師父教你就照用就可以了,但學久了就要明白這個符架的真正心法,意思,才真的可以收到好效果。再高深的,就可以自己識得變化,選擇適合你用的符架去行符,就可以配出更好的葯了。

在我們的 YouTube 頻道中就特別拍了一個講符架的視頻,講解這個天機密碼的架構和符架的一些分析示範:


當然,這些全都只是説"三羅神功"的心法,也就是説,你在他派見到類似的東西,並不等於我所講的就是等於別人的這個意思。同一個型態的,也因心法不同,效果,意思,用法都可以差天共地。所以不好拿別人的東西來審核三羅神功,也不可以拿三羅神功的心法去嘗試解析別人的東西。這是不對的。各家各法,不同派別就有不同心法。有料的師父就會把自家心法教給弟子,冇料的師父就因晤識,所以就冇得教,弟子就會四出尋找東西去充實自己。我都知這是自然的現象,而因此我都時常叫弟子多發問,我有問必答,問多多,答多多。有料不怕你問,三羅神功中的法門字字誅機,只怕你不問呢!做弟子的,又有冇盡責去求學呢?

符架是靈符的一個重要環節,決定符的龍氣走勢,執行完事的法度,也可以確定了符力從何來,拿的是甚麼法力去行使符令。這一切的竅門,非門內人不得知。不過講到靈符,又點可以不講其符力的根源呢?符的根源在甚麼?符頭也。之前都講過符頭功,但符頭功練了回來的東西又修煉過未?修入身中命中未?新食入口的食物如只在咀嚼,不消化,是無用的,是用不到的。這就要下一個帖子講講我們三羅神法中的"三羅神打"功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