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符咒符膽,無膽靈符得晤得

大家看看,上面的就喺我地三羅神功中的靈符了,符就有符膽,和一般你地見開的符差不多。好多人都覺得,符膽是必需的,但究竟又喺晤喺真係必然的呢?現在等我講講三羅神功的心法,解釋一下我地的靈符架構和符膽意思等等,解開這個極多人問的神功問題。

何謂三才符呢?三才者,天,地,人也。講就容易,咩叫天地人?好多人都晤識。佢話,你望下個天,指下個地,指下自己就喺人咁就叫三才?死得啦。我哋講五行,不如指舊金就話喺金的意思啦。邊有咁膚淺呢?

三才就是一個理論,是講自然法則的理論。三才天地人生出九個生成循環的步驟就是三羅中由三羅的九重衣了。三才符中,的天地人是指其符有三個部份,相應三界,所以靈動先天的真元法力,龍元也。其符頭於頂,主管其法來何處,甚麼法力的先天能量本質等等,確定了符力的方向和性質。地,就是其動作軌跡,動作的意識, 是中間的符文和彎帶等,是確定其動作容易,生成何事物的。而最後的人,就是生成的階段的軌跡,就是靠符架,符膽等等來加入執行生成的力量軌跡的了。這就靈符的三才。天是指其元素,資源,意識。地是指其動作,執行意識,執行法則。人是指完成時以何態度法度去執行。三才俱備,七星就亮了。

七星為貪狼,巨門,祿存,文曲,簾貞,武曲,破軍。這七星,是指七個步驟,靈符中的七星一定要分明,才可以真正懂得如何使用靈符的。不過不要太離題,先講符膽吧!這個七星的學問,下次再講!

符膽是"人"的階段加入的,其膽藏水。水,是五行的水,意思是傳承力,傳送力,不是真的流水也。其水,是指符力可以由符傳出,使用後可以由受方承之,把其符力發出後可以達到目的地就是了水了。這個膽中的花字,就是借花字來調較龍氣走勢,變化其動作法則的方法。如寫符的人對花字不是真的理解,不懂得花字的真正意思就寫了,符力就會大減。甚麼是火斗,甚麼是勅令,不懂的話,落膽也冇用,只是堆積墨水,不是堆積精神力量,因其花字是空心的,那有力呢?劃符,要存神佈氣,不是把符字抄寫。這不是書法班。意識都不在,抄寫了也只得其形,缺了其心了。

冇膽符可以嗎?可以。三羅神功中也有符不用落膽,又有何不可?符膽是給了動作軌跡給符去跟你意思運作,不給膽就是自由發揮,順水推舟的方法,這叫"天膽符"或叫"天作膽"的靈符,需要的功力和智慧是多點的,因要順水推舟就要懂得多點道理才可以懂得看水流,風向,才懂得如何入葯。下次再講多點。打多了。下次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