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三羅神功法扇的介紹

 

三羅神功的法扇有多把,不同的法扇有不同的功用。上面的一把是我們最主要的一把三羅神功法扇,其法扇是所有三羅弟子都可以有和使用的。未夠功力自己勅扇的弟子可以找我勅,也可以找我幫你寫法扇。這個法扇的用途非常廣,且非常實用,尤其是要出門作法,或去旅行,公幹等等時就會用到。

之前我地講過點解要練壇和每日上香存入法力等的知識了。那你如要出外旅行數日,又或可能你要去別處探親等等,冇了法壇,如何修煉,如何可以拿出壇法,如何應急作法呢?法扇就可以是你的臨時法壇了。法扇一開,就接通了法脈,可以把壇法取出,可以存入,可以開壇作法。這個法扇就是你的臨時壇牌了。如未可以家中安好固定壇的,也可以先用法扇壇,每日於其前上香等等,也可以練功等等。等待有機會安好固定壇就可以把法扇放上壇了。

法扇打開時是使用的,合起來是保存和通靈的。壇上法扇不一定時常都要打開,可以久不久也要合起來放一陣子。放在壇上,打開,時常把法力"使用",雖然可以護壇,但也不能給法扇快速補給其消耗了的法力的。合起來就是如快速充電了。合起來,也會令法扇接通了先天的神通道路,令其法扇可以修煉通靈力。

這個法扇,在適當時,需要時,也可以作加持用,把力量加持入去家宅,撥入去法物靈符等等,可以過入自己法扇的龍氣,令法物靈符或家宅的能量提升,就是提升了他的本錢了。如有邪崇,或有人給邪靈上身,也可以用法扇對付,把邪靈逼出體外。

記得、法扇就如法器,都是個"兵營",平時壇法修煉了多小東西,法扇就是拿這些功力出來使用的。平時冇修煉,法扇就不銀強得去邊。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個道理不難明吧。法術是容易學,法力是難累積的。沒有了法力,你拿甚麼去驅使法術呢?沒有電油,怎樣去驅使車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