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口教心傳的意思

甚麼叫"口教心傳"呢?學三羅神功,我們就是口教心傳的幫你過教和傳授法術心法給你。這個心是甚麼心呢?首先,請看看這個人體的"法身"。之前講過,我們有九個空間,而在本地的就有三個身,乃是法身,靈身,肉身。三身每日都運作和循環,就如我們的身體內外循環一樣。所有的東西都是由中心開始的,而由先天開始入後天的。我們在這個本地的三身就有第一空間的法身為先天一白體,之後傳入去六白的靈身,再去到八白人身之中。

法身的架構就是能量體,而這個先天能量體是人不能見,因是先天之事物,自然後天科學不可能探測出來的。科學可以見到的電磁場等不是法身或靈身,而全也只是八白本地的事物,非我們講的法身靈身之類的事物。

我們的一切行爲,皆是由心而法的,也就是説,能量是由人的法身中心這個紅點位開始的。當能量聚集了後就向後面去,然後跟人的背脊"督脈"中綫下游,落去會陰穴,再前面上來,中線直上由去前心,再上面,頭,再下落百會穴的。這就是人體的能量走勢路線。可見,你心中有甚麼念頭,就可以不經大腦的就做了。如人的心邪,心不正,心多歪念,就會做了很多不用腦的行爲,後知後覺,等等。這就如強姦犯,也是不同腦的就去強姦別人了,因他的心就去了下面的下陰就行動了,不需要上心和入腦。

大家見到一些日常用的字眼吧?甚麼叫"上心"呢?就是氣由前面的任脈直上去前面的心,所以這個心的階段,人就"記得"了。不上心的事就得個知字,不記得的。上入後如"入腦"就是由頭頂百會穴入去了,也就是最後的一個階段,入腦了的東西就可令你有新的事物誕生,和你會識得去創造了,就是入腦了。

我們常講的"口教心傳"就是説我們用後天的口去教導你,和用先天的法心去傳法給你。我們傳的法力是心中傳授的,也就是説,這個法心的中心位開始法動能量,而這個能量就是在先天直接過電般的傳過去你的先天法心,留下了法種,也就是潛在的能量精華。


 法心是很重要的,而學法的弟子就要知道自己怎去學法才真的可以用到最好的法力,就是用"心"去使用,去行法。甚麼叫用"心"呢?你聽我的視頻,學了一課,甚麼都不要想,直接去説出你有甚麼感覺,有甚麼不明,不需要經大腦去消化和去思考的。只要一看完,聽完,有甚麼不明白就説出口,這就可以是由"心"而發了。人往往給很多世間的後天觀念束縛了,甚麼都要想過度過才説,甚麼都怕錯,怕觸犯了別人,怕自己問的問題太低能,怕好像煩到人。這樣的萬般顧忌,就不能真的學法有成。學法的弟子要學識真心,也就是你的先天法心有這個潛儀式,你就要有這個思想,不可以把自己的感覺,潛儀式,用後天的思考去改變了,扭曲了,變化了,這就不是真心的學法問教了。我不怕你問的問題傻或低能,只怕你不問!大智若愚,是因人的先天法心就是無知的,無知的心才講得出傻話。普通人不喜歡,我們喜歡。你不學識去認識自己的"心",又怎去接觸自己的法力呢?法在何處?法在心中,是這個法心!你的法力全儲存在這個地方,你越是虛偽,就越不能拿到自己的法力。不是我不給你,也不是你冇練功,就是你的心法未掌握得到了。

甚麼叫虛偽呢?就是人為的後天因素太多,掩蓋了你的先天法心的念頭。你的心念是這樣這樣的,你經了自己的大腦去思考,因為這樣這樣,不好説出口了,或説得聽點吧,以免得罪人啦。這就是虛偽。先天的心,後天的心不相符,所講出和做出來的就是虛偽了。 虛偽不一定是壞,但就不是真心的行爲。

學三羅神法者,如你覺學了我的 youtube 視頻就當學了法,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真正的私人傳授,電郵,視頻,如是真的"給你的",拍下視頻時就有我心連你心的作用,因我的念頭是"給你看的"去製作,所以我的法心就會"傳功"給你的法心。所以,私人教學的視頻就有這個先天的運作,而如你只是網上看我的 youtube 就冇這個環節,你可以得到的就只有你的後天知識,沒有先天的傳功。這就是爲何學法是不可以看書或看視頻學的了。法要傳授,傳承,因要一個法心修煉了後傳去你的法心才可以的。而要這個傳承,就要教你的一方有意識是真的傳給你的才會起作用的。如我拍一個視頻時,意識只是給大眾看的,你去看了,就不銀得到這些先天的心力,或得到的小之又小,因法心不是對着你而製作的。

心可傳功,可以傳法力,可以傳承法種,是我們的先天寶貴資產!好好保存,保養,保管你的法心和法身,真的去嘗試用"心"去學法,當你先後天如一心,你就叫做修到你的"真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