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紫師傅與麥祖師及三羅神功與天一派的問題


爲了解答來問我的人的種種問題,不如打個網誌好過,一次過答了所有人的問題,不需要又重覆了。對,麥祖師也是紫師傅,也是紫師父。天一派也是三羅神功,由頭到尾都是,只是閉關傳承中,沒有露出真的一面,非我門內中人,皆不能見其真壇及知道內在的一切。之前,很多人不明白爲何我一直不主張教法科,多只是賣賣靈符和幫人做法事,有人來求法我多也拒之門外,問題就是,時機未到也。



現在時機到了,傳承的時機來了,我就公開了三羅神功和收了一批新的,已等待多時的弟子。你們現在也可以在 YouTube 中見到我的真面目,真法壇,真功夫了。之前為了隱藏,網上所可以顯露的也多不是真的東西,只是借假煉真的玄機機關罷了,最奇怪的是,有很多所謂神功的行家竟然看不穿,還當了真的看,真令人爪不着頭腦。現在法科的人真的這麼水皮連真假壇陣都不懂得分辨了嗎?(當然,這是打給那班傻瓜看的)

三羅神功,是我們修煉的神功。天一派,是其派的名。其全名叫"天一三羅神龍教"。何謂天一,相信冇多小人懂。天一,是天地人的天,是指三才的天,也是指其先天真元之轉化點,一白為天,真元為天也。一又是甚麼呢?一者,天之後的階段,通靈也,靝也。把天可以通靈入地,神其龍之氣,三羅世間萬物。真法也。這就是天一三羅神龍教的真正意思。當然,不懂心法的讀者一點都看不明白,不緊要,遲些我就會白話講解了。跟我學法的弟子,背後有我電郵教你,當然不用看這麼難明的"古語"化東東啦。但有時很奇怪,不寫得古點,寫得太白,又有人話冇料,你話喺晤喺煩呢?晤喺我晤想直接哋,白哋,不過我都想俾埋難明果套你睇睇先。下回再正釋入主題講呢個"天一"的真正意思啦。